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创业新村社区开展青春期生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0-10-20 15:01:14   来源:   

  青春期是人生长发育的重要阶段,是决定人的体格、素质、智力水平的重要时期。因此,切实做好青春期心理、生理健康教育至关重要。10月17日下午,衙前镇计生协特邀镇卫生院医生徐汉校来到创业新村社区对青少年做了青春期生理健康科普讲座。


  徐老师就青春期发展的三个阶段:初期、中期、后期的特点做了详细的介绍,从男孩和女孩的各个生理结构和变化出发,分3块内容举例说明。随后从全身发育、生殖器官发育、第二性征发育3个方面和大家互动,通过实例让大家熟悉青春期,走进青春期,应对青春期。有不少学生一开始提到青春期还很羞涩,甚至不愿意了解,但是通过老师的讲解,都大胆解开了关于青春期的心结。

  衙前镇创业新村社区计生协一直密切关注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将持之以恒依托计生协青春健康俱乐部,以护航身心成长为宗旨,为青少年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