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时间:2020-10-14 10:12:3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党员教育培训,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日前,中共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委员会党校在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成立仪式上,衙前镇为项永祥、方木春、方金校、胡岳法等15名老党员志愿者、乡贤、各行各业精英等颁发了红色讲师团聘书。杭州市委党校的专家为大家带来了衙前党校的“第一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据悉,衙前镇党校将成为搭建全镇党员干部党性教育、思想理论学习、能力素质提升的主阵地,党组织沟通交流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下一步,衙前将依托党群服务中心,切实抓好党校的办学质量,全面提高基层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讯员 华兴桥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