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衙前镇总工会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02 15:03:19   来源:   

  日前,衙前镇总工会召开全镇基层工会工作会议,镇直属单建工会和各村基联会50多位工会干部参加。

  会议由镇总工会副主席徐月来主持并召开。徐月来回顾了前期镇总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一是通报了8家企业被评为区级“美丽厂区”;二是目前正在开展的“骑车戴头盔、安全文明行”活动的情况;三是通报我镇召开企业生活垃圾分类会议情况;四是我镇由8家企业参加了市总组织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估”的申报系统培训,其中7家完成填报进入评审阶段;五是镇总工会开展的一线职工高温慰问工作,以及企业对高温岗位职工的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


  会上,徐月来还布置了近期工会工作。一是要求企业根据“企业生活垃圾分类”会议精神进行落实;二是落实区总《关于开展“坚守企业职工粮心 食堂节约从我做起”专项文明倡导活动》,倡议各工会干部要带头执行;三是做好第二批区级“美丽厂区”的申报工作;四是继续开展好“骑车戴头盔、安全文明行”活动;五是做好困难职工子女的金秋助学申报工作;六是基层工会换届结束后,各单位要做好工会法人资格证的变更工作。

  会后,下发了“安全文明行”、“美丽厂区”创建、“杜绝餐饮浪费”相关宣传资料。(通讯员 赵萍)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