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0-3岁婴幼儿早期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20-08-20 17:10:22   来源:   

  为提高群众对婴幼儿养育水平,8月20日上午,衙前镇公共服务办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开展主题为“宝贝上幼儿园,我们需要怎么做?”的0-3岁婴幼儿早期家庭教育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杭州市三塘实验幼托园的胡飞虹老师为我镇即将迈入幼儿园的宝贝家长进行授课。

  胡老师从家长担心宝贝在进入幼儿园后会发生哪些问题入手,详细地讲述了宝贝在幼儿园会有哪些心理和情绪上的变化,和家长在宝贝未进入幼儿园之前就要如何训练和培养他们来处理这些情绪和问题。在场宝贝家长都聆听地十分认真,并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从专业的角度向家长们分享了幼儿阶段常见的行为表现,良好的养育是在尊重这些客观情况下进行科学地引导和示范,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镇群众在养育婴幼儿方面的水平,也更好地落实了优生优育政策。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