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官河边新增智慧停车场

时间:2020-08-18 16:48:55   来源:   

  今后去凤凰山、衙前老集镇,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就在近日,官河凤凰段成虎桥头一处智慧停车场进入试运行阶段,不少前来这里办事、游玩的群众方便了许多。

  这处停车场位置原本是村级集体旧厂房,每天有大车进出,影响了周边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不容乐观。为了缓解衙前镇交通压力,增加社会停车场所,改善周边环境,衙前镇全力推进民生工程,结合官河整治,多部门联合对旧厂房进行集中拆除,腾出空间,规划建设城镇配套基础设施。

  经过一段时间的改造、建设,一个投资200万元、总面积约为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智能化的停车场正式完工。新建成的停车场总车位83个,其中有9个大型车位,16个快充车位,2个残疾人车位。采用无人值守收费管理系统,以车牌识别为技术基础,以移动支付为收费方式,大大提升了通道通行效率、管理效率。

  目前,该处停车场进入试运行阶段,前来这里停车免费,未来还将不断依托高度信息化的智慧停车平台,使百姓出行更顺畅,停车更安全便捷。(通讯员 华兴桥 首席记者 龚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