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生态环境 > 正文内容

衙前镇7月垃圾分类红黄黑榜来啦!

时间:2020-08-14 16:30:17   来源:   


  近日,衙前镇召开彩虹计划重点项目推进会,镇班子领导,各办主任及彩虹计划项目负责人听取衙前镇垃圾分类智慧云平台介绍演示。随后,实地查看凤凰村再生资源网点运行和沿街商铺垃圾分类收运情况,镇主要领导要求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提质扩面工作,要突出引领示范、打造亮点工程。


  为做好垃圾分类,衙前一直在不断努力~针对垃圾分类考核,衙前镇采取日常检查与月度考核相结合:


  (一)日常检查。着重检查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到位管理情况,垃圾桶是否正确摆放、垃圾是否满溢;宣传标识设置情况,宣传标识是否清晰、是否存在破损等。(二)月度考核。组织每月不定期对各个村社的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抽查,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拍照、存档,并根据指定的考核评分细则相应扣分。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