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暑期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时间:2020-07-27 09:45:09   来源:   

  为了加强孩子们的暑假安全意识,7月22日上午,衙前镇计生协会在创业新村社区青春健康俱乐部组织了40余名青少年参加暑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围绕道路交通安全、家庭防火、游泳安全、饮食卫生等夏季易发的安全问题,组织孩子们一同观看安全教育视频,通过生动的动画演示,有助于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将科普的安全知识牢记在心。同时让他们学会一些自救的方法,在遇到危险时,能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随后,青少年们分为3个志愿者小组,头戴小红帽,手提垃圾分类桶,沿线清理路面垃圾时,分发安全倡议书到每家每户,嫣然是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意识到珍爱生命的意义,也学会了一些逃生和自救的小常识能避免或者减少生活中不必要的伤害,时刻把安全铭记在心,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