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衙前综合党支部知行合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7 09:59:10   来源:   

  7月24日,衙前镇综合党支部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结合红船精神学习及助力创国卫两大块活动进行。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视频,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三方面学习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和价值意义。

  党员带头,助力创国卫。在随后的活动中,每个党员拿着垃圾袋前往中心公园进行垃圾清理,细细地捡,慢慢地拾,连烟头、碎纸等细小垃圾也不放过,甚至有些同志放下手中的工具,徒手对一些难以清理的卫生死角进行拾捡,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累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党员们身穿小马甲,手持文明出行指示牌,分别站在路口安全岛,对来往的行人进行劝导,叮嘱他们按照红绿灯指示过马路,劝阻行人及非机动车闯红灯、未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