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讲座活动

时间:2020-07-10 18:45:48   来源:   

  为提高群众婴幼儿照护水平,在第31个世界人口日来临之际,7月10日下午,衙前镇计生协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萧山医院儿保科叶翔医生为我镇0-3岁婴幼儿家长进行授课。

  叶医生从婴幼儿阶段最易发生的疾病入手展开授课,详细地讲述了如何处理婴幼儿高烧问题、如何预防婴幼儿缺铁性贫血,并在婴幼儿饮食、穿着等方面进行了照护指导。在场婴幼儿家长都聆听地十分认真,并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讲座是萧山区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指导中心进社区家长培训教育课程之一,该教育课程也是杭州市民生实事项目之一,通过讲座,进一步提高了我镇群众在照顾护理婴幼儿方面的水平,也更好地落实了优生优育政策。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