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经济发展 > 正文内容

2020年衙前镇安全管理取证培训活动

时间:2020-07-09 14:44:24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夯实辖区安全生产基础,6月28日晚上至7月1日晚上,我镇组织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取证培训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培训活动采取线上培训(32个课时)和线下培训(3个晚上学习+1个晚上考试)结合的方式,既方便学员又做到防范。通过一系列的课程学习,使大家知晓并掌握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事故预防、防汛、日常急救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提高了他们的安全生产技能水平和防范能力。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安全生产水平。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