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献礼七一 | 看,红色衙前!

时间:2020-06-25 13:59:10   来源:   



  6月29号下午,衙前镇在文化体育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镇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共千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

  会议上,镇党委书记施海勇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施海勇在党课中提到:首先要盘点过去看成绩,总结经验强信心。2019年来,衙前镇在经济转型升级、环境整治、利民惠民、文化建设、社会治理五个方面都有提升。在接下去的工作中树立信心,继续建设美丽衙前。其次要不忘初心看历史,牢记使命建新功。全体党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最后要展望未来看愿景,示范引领强发展。广大党员同志一定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转型升级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社会管理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头宣传、支持、参与管理,在锤炼队伍中发挥领头雁作用,做到正心正德正学正行。


▲镇长俞国燕


▲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

  镇长俞国燕主持大会,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宣读表彰文件。大会现场表彰2018年度五星级党组织、先锋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镇组织委员高海忠领誓。


▲绍剧《杨时与湘湖》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新编绍剧《杨时与湘湖》演出。通过绍剧形式了解宋代理学家,政治家杨时在萧山围造湘湖的事迹。以杨时勤正为民、清廉为官的形象创编的廉政题材绍剧,在配合区委区政府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深入宣传萧山优秀历史文化、进一步繁荣和发展萧山的文艺创作、演出具有重要意义。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