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提“颜值”扩“价值” 衙前镇召开镇村干部读书会

时间:2020-06-01 09:44:48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积极吸取、借鉴兄弟县市街道的建设经验,5月28日上午,衙前镇召开镇村干部读书会,镇领导班子、调研员、各办主任、联村组长、工青妇、各村社书记40余人赴余杭区良渚街道实地调研、现场交流。


  考察组先后来到良渚博物馆、良渚街道新港村。良渚博物院位于余杭区良渚镇美丽洲公园,是一座良渚文化专题类的考古学文化博物院,良渚博物院基本展览总主题为“良渚文化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


  博物院内不仅仅局限于对展品名称、出土地等的简单介绍,更是全方位、全过程、全信息的展示。通过参观良渚博物院,考察组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良渚古城历史,良渚“古城”遗址申遗成功的重大意义以及今后的工作情况。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考察组一行实地体验新港村围绕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的“五美”要求、“健康良渚”的理念。

  如何将提”颜值“扩”价值“,考察组在实地走访中了解到,新港村重点围绕体育产业,积极盘活集体建设用地,打造市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同时吸引一批民宿主入驻创新创业,进一步积极探索,让民宿产业提质升级。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