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纪念“5.29会员活动日

时间:2020-05-29 09:57:47   来源:   

  5月下旬,衙前镇计生协会根据上级计生协有关部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结合我镇实际,开展纪念“5.29会员活动日”暨“守护健康,关爱家庭”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健康知识进家门活动和法律维权讲座。

  衙前镇计生协广泛发动志愿者走入育龄群众家庭,宣传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知识和健康常识。同时,针对当前流动人口家庭特点,联合镇妇联,在5月28日邀请浙江王建军律师事务所著名律师徐俊杰,在针对婚姻财产和家庭暴力等方面开展法律维权讲座,提高流动人口家庭自我救助能力和幸福发展能力。

  据悉,为期一个月的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的纪念活动在本次系列宣传活动中画上圆满句号,在普及健康知识、优生优育知识方面,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促进了流动人口社会融合。通讯员 施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