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计生协来衙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时间:2020-05-26 17:23:26   来源:   

  5月26日上午,区计生协工作人员在镇村计生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衙前镇慰问相关计生特殊家庭。

  慰问组为他们送上健康包,对健康包中的器械药品等进行了使用说明,并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据悉,此次走访活动是市计生协结合2020年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暨健康关爱宣传服务月,开展主题为“暖心关爱 健康相伴”送健康包的活动,此次活动切实把暖心关爱、健康祝愿送到计生特殊家庭,真正把有限的健康包,提供给最需要的服务对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助他们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通讯员 施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