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领导调研衙前工业用地有机更新工作

时间:2020-01-15 14:38:23   来源:   

  日前,副区长倪世英带领区政府办公室、区经信局、区发改局、规划和自然资源萧山分局、区财政局、生态环境萧山分局、区环境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到衙前开展调研工作。镇领导施海勇、杨芳、王卓等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新林周村、吟龙村、项漾村、明华村调研“丝路智谷”产业社区规划项目、村级集体厂房改造提升、部分企业旧厂房改造等工作。分别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区块项目推进与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倪世英听取衙前镇各地块项目介绍,肯定衙前镇在创建产业社区、集体旧厂房改造、企业技改等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和取得的成效。倪世英指出,衙前是工业大镇,工业用地有机更新是一项重要工作,在创建工业生态社区中要充分挖掘工业用地,抓好产业定位,优化工业形态,鼓励优势企业兼并;在村级集体旧厂房改造工作中,要定好改造标准,淘汰低小散,做好产业配套,努力打造新型小微企业园,为萧山村级集体旧厂房改造做出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样板。

  在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对各项目推进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商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