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世界防艾日 | 知艾防艾 为“爱”宣传

时间:2019-12-03 09:49:54   来源:   

  在第32个世界“防艾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氛围,结合我镇实际,11月28日,在创业新村社区,衙前镇举办流动人口服务月暨世界防艾日主题活动。


  通过面对面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的形式,向居民普及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初期表现以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艾滋病的了解及防治意识。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有医疗咨询、量血压、测血糖等便民活动,服务社区居民,并积极引导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


  “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离我们日常生活有多远?”在创业新村社区职工学校二楼教室开展的“世界防艾日”主题讲座上,专业老师为大家一一道来。


  本次主题讲座旨在宣传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建立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掌握防艾的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防艾宣传活动,有效普及计生防艾知识的知识,提高了群众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也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艾滋问题的关注,起到了良好的防艾宣传效果。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