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70岁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接种推进会

时间:2019-11-13 10:42:50   来源:   

  11月12日,衙前镇召开70岁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接种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分管镇长窦兰兰、公共服务办主任徐国红、12个村社区老龄干部及镇卫生院相关科室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公共服务办主任汇报第一轮流感疫苗接种情况及下一轮接种方案,其次由镇卫生院公卫科科长汇报流感疫苗接种后存在不良反应情况。最后,分管镇长对下一轮免费流感疫苗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并提出新要求,各村(社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和管理,加强沟通和协调,保证我镇圆满完成今年流感疫苗接种任务。

  作为萧山区2019年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我镇卫生院在镇公共服务办的带领下对符合接种条件的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截止到11月11日,已为1727名对象接种,接种率达到76.16%。(通讯员 张利)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