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世界男性健康日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19-10-22 14:23:45   来源:   

  10月21日下午午,衙前镇计生协会联合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驻衙计生协会在创业新村社区开展“10·28”世界男性健康日主题讲座活动,讲座特邀指导站洪水清站长为安徽阜阳流动人口和各村社区育龄群众代表授课。

  洪站长主要从优生优育主题入手,从什么是优生,为什么要优生以及优生的措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优生,并强调了男性健康在优生方面的重要性,倡导男性更要关心自身各方面的健康指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在优生优育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10月28日是第二十个世界男性健康日,此次专题讲座活动呼吁男性多关注自身的健康,用科学方式的健康生活,提高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促进优生优育,使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通讯员 施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