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通知消息 > 招标公告 > 正文内容

招标公告

时间:2019-09-24 10:31:00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人民政府的委托,对衙前镇农村装配式厕所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 YQZF-2019-GK-002

  二、项目名称:衙前镇农村装配式厕所政府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衙前镇农村装配式厕所,详见采购需求。

  四、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或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2、营业执照范围内包括(集成房屋或装配式房屋、装配式卫生间或装配式公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因市场上单个潜在供应商的数量能引起足够竞争且多家单个潜在供应商具备独立承担采购项目的能力,故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防止潜在供应商利用组成联合体降低竞争效果)。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投标报名:

  1、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09月24日上午8时30分至2019年09月29日下午16时止。

  2、报名与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萧山区宁围街道望京商务中心C1座901室)。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571-22816663。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招标组织机构领取,资料费200/份(售后不退)。

  4、报名所需资料(均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的,按相关规定提供相应资料);

  (2)投标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如授权委托的,还须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代表必须亲自到场);

  七、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八、采购人、招标组织机构及项目联系人:

  采购人名称: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人民政府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姓名:卫先生 电话:0571-82768055

  招标组织机构名称: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机构项目联系人姓名:陈先生

  电话和传真:0571—22816663

  采购人:杭州市萧山区衙前镇人民政府

  招标组织机构: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