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区教育局来衙前中和创业新村指导工作

时间:2019-09-20 10:27:56   来源:   

  9月18日下午,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区教育局来我镇初级中学和创业新村社区指导工作。

  区计生协和区教育局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了衙前初中听取了学校关于青春健康俱乐部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青春健康俱乐部配套的功能区设施。随后,区计生协综合科科长陈金官对学校继续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方面提出了工作要点及需要改善的方面。

  随后,区计生协领导又来到创业新村社区,听取了创业新村在服务协会会员上开展相关活动的汇报,并对特色亮点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区计生协综合科科长陈金官对创业新村社区目前的协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创业新村社区创建基层组织规范化示范点提出了工作思路。

  据悉,创业新村社区目前入住外来务工人员2000余名,育龄妇女500余名,创业新村社区一直在坚持开展协会各类会员活动,致力于服务协会会员,使“新衙前人”在这片创业沃土上环境有保障、政治有归属、精神有家园,美满生活、幸福生产、优良生育。(通讯员 施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