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一镇三街人大工作会议在衙前召开

时间:2019-08-30 09:36:56   来源:   


  8月29日,一镇三街人大工作会议在衙前召开。本次一镇三街人大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是各镇街人大交流审议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并对今后镇街人大工作进行相关部署,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沃岳兴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闻堰、宁围、新街街道工委主任、副主任,衙前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各镇街人大干事参加。

  在听取了各镇街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后,沃岳兴首先肯定近年来衙前、闻堰、宁围、新街一镇三街的人大工作成果,他表示,镇街道人大是人大工作的基层力量和基础,在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沃岳兴指出,人大评议是人大监督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每一个镇街要结合辖区实际工作和群众关心充分考虑,全面细致、针对性强地提供可行性建议和看法。

  对于下一步工作,沃岳兴希望一镇三街人大能继续切实依法履行人大职能,关注村、企业、镇街和区级等层面的相关问题,通过依法履职,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保障改革和发展措施政策的落实,促进新时代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会上,各镇街人大先后发言,针对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工作汇报内容、工作进展、下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度评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