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直击抗台第一线

时间:2019-08-12 09:30:11   来源:   

  为全面做好台风“利奇马”的防御工作,8月9日至10日,我镇各级多次召开防御强台风“利奇马”的工作部署会议和紧急会商,研究部署防汛抗台工作,第一时间处置出现的隐患问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镇村干部深入一线赴各村(社区)、安置点等地指导防台工作,参与排查人员400多人次,全力做好抗台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共排查危房40户,出租房达2000多间,走访企业317家,建筑工地109处,落实4个大型避灾点,对400多名工地建筑人员进行了安置避灾,转移人员122名。对倒伏树木、广告牌、道路隔离栏及各类简易棚子等进行了清理,第一时间排除隐患问题,投入抢险救灾达500多人。目前,衙前镇党员干部、群众群策群防、严阵以待,整体情况平稳正常。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