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到贵州开展扶贫工作

时间:2019-08-12 15:00:29   来源:   

  8月8日,衙前镇扶贫团队在镇党委书记施海勇的带领下,到从江县加榜乡进行结对帮扶活动,为加榜送去了60万元项目建设资金。加榜乡党委书记黄增荣、加车小学校长兰琪参加活动。

  在加车小学举行的对帮扶座谈会上,施海勇听取加榜乡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加榜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询问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施海勇表示,衙前镇将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充分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帮助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完成结对帮扶任务,利用衙前自身优势和资源,对加榜乡16个深度贫困村进行结对全覆盖,同时动员企业及社会组织开展点对点帮扶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加榜解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携手加榜奔小康。

  会上,衙前镇与加榜乡还签订了结对帮扶合作协议。此次扶贫活动中,衙前新联会代表还为加车小学学生代表捐赠了慰问金以及书包等学习用品。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