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村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9-08-08 10:39:10   来源:   


会议全景


镇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杨芳讲话


镇城建副镇长章国友部署工作

  8月7日下午,衙前镇专题召开村建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村建各项工作。镇领导杨芳、章国友等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杨芳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目标要高,认识要到位,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工作要持续进行,各村(社区)要严格对照上级要求,落实工作举措,提升环境品质。二是加强指导,标准要严,质量要抓实。各部门、各村社要多走基层,多到现场,严抓工作进度和质量标准,把工作做好抓实。三是镇村合力,计划要细,时间要倒排,要根据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细化方案规划,抓紧落实工作内容。四是注重长效,机制要全,管理要到位。各村社要落实管理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工作要抓紧,在工作进行中就要开展管理,确实落实好长效治理,保证治理成果。五是加大宣传力度,内容要实,活动要好,发动广大群众,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引导百姓共同参与当前各项工作。

  镇城建副镇长章国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提质扩面,公厕建设通过改建结合,确保当年建设当年完成,要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各村社要下定决心,攻坚克难,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各村社主任、联村组长及分管卫生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