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19-08-05 09:19:16   来源:   


会议现场

  7月31号,衙前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三楼大会堂隆重召开。镇党委、人大、政府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全镇各条战线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们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衙前镇2018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衙前镇1-6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现场投票选举杨芳为衙前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虹为衙前镇人大主席,并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


镇党委书记施海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杨芳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主持行政工作)杨芳作《衙前镇2019年半年度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今年以来,衙前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实体经济为本”理念,围绕“产业兴镇、环境立镇”战略,以数字经济赋能产业升级,以全域整治提升人居环境,以精细管理创新社会治理,以党建引领塑造衙前铁军,经济社会得到了持续稳步发展。

  上半年,全镇实现工业总产值229.2亿元,销售产值221.8亿元,同比增长11.5%和12.8%,工业利润达4.3亿元、工业增加值达36.9亿元,增长17.1%,对全区增幅拉动率位居第一。

  政府工作以转型升级为突破,打造实力衙前;以全域治理为指引,打造宜居衙前;以惠民利民为关键,打造幸福衙前;以丰富文化为目标,打造人文衙前;以创新治理为要求,打造平安衙前;以尽职尽责为准则,打造衙前铁军。


镇党委副书记王国祥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9年政府半年度工作报告》、《衙前镇2018年度环境状况与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衙前镇1-6月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听报告鼓舞人心,绘蓝图催人奋进。大会期间,代表们对衙前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对我镇发展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

分组讨论

  衙前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继续发扬“敢为人先、永不满足”的衙前精神,答好时代课题,完成历史使命,为开创衙前发展新局面、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