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项漾村召开村民大会

时间:2019-07-26 09:25:43   来源:   

  为加强我村消防、交通、社会治安的良好秩序,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杭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意见》,经镇统一部署,村三委讨论决定,我村于7月23日晚在衙前镇文体中心召开村民大会。

  会议对当前我村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萧山区居安消防中心储怡帅教员针对农村易发火灾如何防范、如何扑救进行了详细讲解,衙前交警中队蒋春丰通过一些交通事故视频让村民对交通安全意识大大提高,衙前派出所周明明给我村村民介绍了当前社会突出的一些治安问题、治安隐患以及应对措施。

  本次活动是我村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会议,全村每户都派代表参加,对项漾村整体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安全方面工作都有着相当重大的意义。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