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区东片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例会在衙前镇召开

时间:2019-07-23 10:07:26   来源:   

  7月17日上午,2019年萧山区东片共青团半年度工作例会在衙前镇召开。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中扬,团区委副书记高良、章菲,团区委常委丁晓媛, 区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张菊芳与东片(衙前镇、瓜沥镇、党湾镇、益农镇、南阳街道、靖江街道、红山农场、空港经济区)各镇街团委(团工委)书记参与本次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肖中扬在会议上指出针对数字时代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共青团工作在开展中要用新方法去调动青年积极性,为新时代作出新贡献;共青团工作一定高站位,谋全局。开展工作时要联合其他科室开展工作,以目标为导向,积极搭建平台,给青年人自主发挥的机会;基层建设工作中要加强对青年人的思想引领,青年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积极关心辖区内青年人的思想发展动态。

  各镇街团委(团工委)书记讲解自己对共青团工作的理解认识,并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相关汇报,提出下半年辖区内共青团工作计划。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