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社区,关爱居民健康生活

时间:2019-07-22 14:39:57   来源:   

  7月19日,衙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团队走进新林周村,为东庄王自然村的签约居民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此次共服务居民50余人。


  本次集中签约服务有血压、血糖测量,用药指导,康复指导,并对检查中有健康问题的签约居民转诊至上级医院。活动受到群众的赞扬。

  衙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有家庭医生签约团队12支,2019年度签约服务居民12000余人。为签约居民提供“1+10服务”。


  依托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网络,大多数签约居民都能享受到各项签约服务。但如东庄王、同富、交通等自然村离所在村服务站较远,签约居民特别是老年人出行不便。针对这种情况,衙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支团队都开展了固定日下村签约服务,满足签约居民需求,提高签约居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