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70岁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19-07-19 09:38:25   来源:   

  7月18日下午,衙前镇召开为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工作布置会议。镇文卫副镇长窦兰兰出席,公共服务办、衙前卫生院相关同志和各村(社区)老龄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窦兰兰介绍此项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具体流程,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村(社区)要宣传动员、摸清底子、明确目标、抓好责任,强化落实,让老百姓确确实实享受到政府的这项惠民政策。会议还就老年人流感疫苗接种的各类注意事项和要求做了全面讲解。

  70岁以上老年人流感疫苗免费接种作为2019年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自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衙前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7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流感疫苗,从而降低老年人的流感发病率,保护人民群众健康。(通讯员 张利)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