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举行“守护衙儿 平安成长”暑期公益夏令营

时间:2019-07-18 14:23:00   来源:   


  为丰富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使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锻炼实践能力,提升自护意识和自护能力,也能使青少年们能度过一个快乐、安全、有意义的假期,7月18日,衙前镇团委开展“守护衙儿 平安成长”衙前青少年平安自护夏令营活动。


  第一站:寻访红色历史,争做时代好队员


  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认真观看纪念馆内的文物展示、记录电影等,聆听衙前的农民发展运动事迹,更加深入了解衙前这个“第二家乡”。

  第二站:聆听垃圾分类小讲座,争做“垃圾分类小使者”


  小朋友们通过小游戏,加强巩固垃圾分类知识,深刻理解垃圾分类的大用处。

  第三站:参观区安防体验中心公共安全馆


  小朋友们下午来到区安防体验中心公共安全馆,在安防志愿解说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防电信诈骗,反恐防暴、禁毒、反邪教、防溺水等功能展区,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参与热情高涨。


  随后还进行模拟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小朋友们的防火防灾应急能力。

  通过一天的活动,小朋友们增长了社会见识,锻炼了自身的实践能力。本次活动也希望小候鸟们能在衙前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