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恒逸仁和:举行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休业式

时间:2019-07-04 12:21:08   来源:   

  转眼,在恒逸仁和的美丽校园,又度过了一个学期。今天,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举行了2018学年第二学期的休业式。


  首先,校长项国新为休业式致辞。他肯定了一学年来通过大家的努力所取得的先进集体、艺术节团体优胜奖、体育综合成绩第一等区级荣誉,也向大家介绍了原毕业生殷越同学保送进萧中、王月、李君豪同学参加全国U13篮球赛获第二名、第八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号召所有的师生继续努力,奋勇向前,争取更好的成绩。

  有耕耘就会有收获,在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在前进的路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浩瀚碧波。随后,学校宣读了本学期获得“先进班集体”、“行为规范示范班”、“十佳行为习惯标兵”、“最美学生”、“最美家长”名单,并给获奖代表颁奖,随后201张欣怡爸爸、203浦恩婷小朋友发表获奖感言,恒逸仁和的领奖台上顿时群星璀璨,熠熠生辉。

  快乐收获,携手追梦,恒逸仁和师生更加期待美好的2019学年。愉快的暑假已经来临,张宝昌副校长向全体学生发出了“暑期告家长书”,要求在假期中注意的有关事项,家长、同学们,你们都get了吗?让我们携手带领孩子共同度过一个愉快、平安、意义的暑假。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