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组织开展平安家庭培训

时间:2019-06-13 11:13:51   来源:   


  12日,镇妇联和镇平安建设办联合开展“平安家庭”培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治保主任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大家前往萧山区安防体验中心体验学习,参观了公共安全馆、消防安全馆、交通安全馆等场馆,体验了烟热逃生、模拟灭火、醉酒小屋等活动项目。通过现场参观和模拟体验,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了解跟透彻,对其重要性感受更深。第二阶段,前往休博园社区平安家庭培训基地参观并上课。大家参观了并体验了防震减灾馆、生活科技馆等场馆,聆听了几位老师关于“七无五防”、“反家暴”、“防范金融诈骗”等专题讲座,提升了大家对平安萧山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通讯员 瞿春华)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