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中考考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6-12 11:09:00   来源:   


  日前,衙前镇召开中考考务工作协调会。分管教育副镇长窦兰兰出席并讲话。镇公共服务办、平安建设办、区域发展办、凤凰村、派出所、交警队、供电所、卫生院、辅导学校、衙前镇初级中学等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管镇长窦兰兰主持,会议对中考各项工作准备及分工情况进行具体部署,各职能部门和单位分别对交通管制、噪音控制、电力医务、饮食保障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解决问题给出了预案措施。

  窦镇长指出,中考工作事关民生大事,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以抓“首次”的意识和精力,提前介入,抓好落实。窦兰兰要求,各单位要围绕中考总体方案,根据各自工作职能,进一步细化线上方案。中考期间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定岗定人,确保2019年度中考工作平安顺利。

  据悉,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5日和6月16日两天,我镇共有414名学子参加考试。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