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中举行靠前心理辅导讲座

时间:2019-06-11 11:16:00   来源:   


  中考即将来临,为了缓解中考带来的压力与紧张,调整同学们的复习状态,提高复习效率和自信。6月10日傍晚,衙前镇中组织全体九年级住校生在学校报告厅召开考前心理辅导讲座,特邀请了衙前辅导学校主任傅柏伟为学生开讲。本次活动由办公室主任俞立丰老师主持。


   傅主任一进场就以幽默的语言激起了大家的兴趣,迎来台下听众的热烈回应。他就如何树立信心,挑战自我发表了激情澎湃、热情洋溢的讲话,不时赢得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傅主任结合网上阅卷中发现的考生答题不规范的典型情况,从书写准确、填涂规范等方面强调规范答题的重要性。如何应对考前紧张?何为皇帝的早餐、贵族的中餐、神仙的晚餐?如何面对难题等等,傅主任都结合了鲜活的案例进行一一阐述。

  一个多小时的辅导活动中,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轻松而又自信的笑容。相信这60分钟的聆听,一定会激发学生的热情,更加坚定他们的信念,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即将来临的中考挑战。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