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计生协开展育关怀大讲堂培训活动

时间:2019-05-21 13:50:32   来源:   


  5月20日下午,衙前镇计生协会召开“关爱自己,做美丽女神”生育关怀大讲堂培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杭州市中医院主任中医师陈海玲前来授课,为全镇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计生协骨干等共110余位育龄妇女代表进行授课。


  陈医师围绕中医女性养生的主题,着重讲解了广大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从中医养生理念,女性的生理特点,日常生活中如何养生,中医养生和调理这四个方面授课,既传授了理论知识又分享了一些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使用的简单养生方式,全面讲述了女性中医养生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作为“5•29”计生协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会员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同时,有效激发广大计生协骨干“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激情,着力提升新形势下计生协工作者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能力。(通讯员 施洁)


本站编辑:朱歆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