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恒逸:打造世界级化纤纺织产业集群

时间:2019-01-04 13:37:19   来源:   

  凝心聚力谋新篇,扬帆起航开新局。新年伊始,恒逸接连迎来两批重量级地方政府领导前来走访调研,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解惑助力。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陪同调研。

  1月3日下午,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孟刚在萧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敏和副区长方炜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恒逸调研并开展结对服务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解惑助力。

  孟刚一行在恒逸集团董事长邱建林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恒逸下属子公司——杭州逸暻化纤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及生产经营情况。逸暻化纤作为萧山区供给侧改革重点项目,在坚守中谋创新、在转型中求发展,实现了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孟刚对逸暻化纤在企业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方面的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要加快步伐,再创佳绩。


  随后,在恒逸总部召开的座谈会上,孟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听取了恒逸集团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并对企业提出的帮助解决事项都一一予以积极回应,协商解决方案。邱建林表示,恒逸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省政府期望,不忘初心,坚守实业,聚焦改革创新前沿,抢占化纤纺织制高点,努力打造世界级化纤纺织产业集群。(王晨晨)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