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12-29 09:41:41   来源:   

  吹响集结号 共享乐文化

  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正式成立


  12月28日下午,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恒逸总部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理事及班子成员。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楼翔出席会议并为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授牌。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裁邱奕博受聘担任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名誉主席。

  楼翔充分肯定了公司社团文化建设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形式多样的的社团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员工凝聚力。通过和外部单位同台竞技,促进了各方的交流与合作,为企业塑造良好的品牌文化形象奠定了基础。同时,他也希望新成立的社团联合会能进一步继承优秀社团文化传统,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使社团工作更加有声有色!

  邱奕博表示,伴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有必要把各个社团的发展有机地融入社团联合会的整体建设中去,使社团管理更加体系化、规范化。他欣慰地表示,公司人才济济、卧虎藏龙,社团联合会可以多组织一些活动,为各厂区一线员工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自2011年10月15日恒逸集团首个社团组织——恒逸书画摄影社成立以来,恒逸棋社、易鸣文学社、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文化艺术团等社团组织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成立。目前,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新媒体联盟和播音主持协会已经在筹建中。各社团组织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展示员工精神风貌、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促进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在刚刚结束的衙前镇第五届全民运动会上,恒逸集团代表队位居金牌榜、奖牌榜首位,以优异成绩,蝉联企事业组总团体第一名。


  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开创新局面。今后,恒逸集团社团联合会将坚持以“服务、引导、监督、管理”为方针,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推动各社团自主开展活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员工文化品位、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晨晨)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