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12月份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12-26 17:39:52   来源:   

  12月26日上午,衙前镇召开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村(社区)首先汇报了年末计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镇卫计办各线布置了近期工作。除了布置常规工作外,会议重点对2018年末和2019年初的全镇计生工作提出了几个要求:一、做好服务,利用春节前后对全镇育龄妇女进行B超三查服务。二、做好慰问,对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家庭做好节前慰问。三、做好政策兑现,确保利导各项政策的兑现落实到位。四、做好年末总结回顾,查漏补缺,完善各项工作。

  随后,卫计办主任谢彬彬总结了2018年各线工作的主要指标执行情况,对2018年各村(社区)的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2019年的计生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张利)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