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民宗局领导到衙前镇开展“走亲连心”服务企业专项活动

时间:2018-12-10 15:52:43   来源:   

  12月6日,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带领调研组一行4人,按照“四个一”工作要求,深入我镇民营企业,开展“走亲连心”专项活动。镇组织委员高海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走访了衙前镇吟龙村兴惠化纤有限公司、项漾村建顺化纤有限公司、明华村明华纺织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与民营企业家们进行深入交流。邵局长向民营企业家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听取民营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民营企业家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节能降耗、企业减负、旧厂房改扩建、蓝领公寓建设、职工子女入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民营企业家们还表示,近期他们相继参观了省、市、区各级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作为改革开放的真正受益者,他们倍感欣喜,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经济发展规划。(通讯员 龚萍)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