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人大召开实事工程项目征集座谈会

时间:2018-11-30 10:08:38   来源:   


  为了提高实事项目的普惠性和针对性,确保提交高质量的民生实事建议项目,11月28日下午,衙前镇人大组织主席团成员、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召开实事工程项目征集座谈会。镇领导郭长炎、张纪周、高海忠、顾先德等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在前期广泛听取民情,走访调研和认真思考后,集思广益,建言献策,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围绕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安居乐业”为重点,发表了观点和想法,内容涉及美丽乡村建设、道路交通优化、小城镇环境整治等方面。

  实事工程项目前期向代表征集、立项由代表票决、过程受代表监督的做法,进一步激发了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了代表为民履职的责任感,也让代表作用发挥得到更多群众认可。(通讯员 李娜)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