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金色未来”衙前镇第五届文化艺术节走进螺山村

时间:2018-11-06 14:27:32   来源:   

图为独唱《咱老百姓》

图为独唱《涛声依旧》

图为小品 《婆婆也是妈》

图为越剧对唱《凤冠霞帔谢夫人》

图为越剧对唱《山河恋》送信

图为越剧演唱《沙漠王子》选段《叹月》

图为越剧伴舞《西湖山水还依旧》

图为现场观众

  萧山网讯 11月5日晚,凤凰村走进螺山村文化走亲专场演出在螺山村文化广场内举行,虽然当晚下着大雨,但依然无法阻挡村民们观看这场演出的热情。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由螺山村带来的欢庆锣鼓《欢天喜地》为晚会拉开帷幕。独唱、小品、越剧、舞蹈等等10余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凤凰村与螺山村的草根演员们,卖力演出得到了村民的高度评价,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不断,热闹非凡。“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品《婆婆也是妈》,小品编排很用心,这是一个接地气的演出。”村民们纷纷为表演者们点赞。

  据了解,举办此次文化走亲演出,为各村的草根演员们搭建一个文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