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计生三优培训暨妇联一村一课巡回讲座站走进新林周村

时间:2018-09-21 17:12:05   来源:   

  9月20日下午,衙前镇计生三优培训暨妇联一村一课最后一站走进新林周村,区金茵幼儿园笑笑早教中心园长王丽红、妇联一村一课师资库老师孙伟良为新林周村近110位新婚夫妻、怀孕准妈妈、0-3岁抚养人授课。

  王老师着重讲解从人体五感来改善学生学习习惯的内容,介绍了五感训练法,从视觉、嗅觉、听觉、触觉、本体觉来认识外界环境,有利于孩子在大脑内形成全方位的外界认知。

  孙老师围绕“培养良好习惯,提高学习效率”主题,从对习惯的认识、自身行为的约束、外界的榜样影响进行展开,提到纠正孩子的错误行为要做到全家观念一致,及时纠正。


  据悉,此次计生三优培训暨妇联一村一课巡回讲座从7月份开始,历时两个月,为全镇12个村(社区)的近930名育龄妇女授课,不但丰富了育龄妇女的“三优”知识,而且进一步提高和促进了优生优育优教工作的全面开展,在育龄群众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