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在建建筑工地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8-08-29 09:44:39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安全、文明施工,迎接下阶段省级文明指数测评检查,28日下午,村建办召开在建建筑工地负责人会议,共有14家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分析了前阶段检查在建工地时存在的问题,以及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指出,一要加强沟通交流,施工方与我办要及时进行信息互通,以便能有效解决遇到的问题及困难;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在施工过程中用水、用电、消防等安全意识,杜绝渣土车抛洒漏、占道施工等不文明施工行为;三要深抓整改落实,要求施工方对照标准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落实到位。

  下步,我办仍将对在建施工工地进行定期与不定期检查,落实举措,排除隐患,对发现的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村建办公室)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