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农村农业 > 正文内容

凤凰村全面推进辅房整治动员大会

时间:2018-08-03 16:05:56   来源:   

  随着衙前农村超面积辅房整治工作的开展,各村拆违整治行动已在强势推进,我村第一期辅房整治现已完成。为了更好地完成下一阶段辅房拆除工作,凤凰村于3日召开“凤凰村全面推进辅房整治动员大会”,镇联村干部、凤凰村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及村务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对前阶段辅房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阶段辅房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行动起来,奋战20天,全面完成凤凰村辅房整治任务。

  会议要求:一、党员干部要在村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步调一致,把拆除辅房工作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来抓,做到有序开展,平稳推进;二、党员干部要当好宣传员和协助员,向全村村民宣传好会议精神,做到家喻户晓。要配合村开展辅房整治工作,思想、步调、行动高度一致,向群众做好工作,解决好难点问题;三、党员干部要起到示范作用,村三委班子成员要求带头全部整改到位。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