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当助残日遇上520,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时间:2018-05-22 12:34:25   来源:   

  为迎接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浙江恒逸聚合物公司工会与残疾人协会组织开展“残健共融,互助友爱”助残日系列专题活动,覆盖了公司全体残疾员工。

  齐励志,俱向前

  5月14日,为更好地开展助残工作,表彰积极向上、励志向前的残疾员工,聚合物公司召开助残日专题会议,全体残疾员工参加。

  大会表彰了夏道南等十人为第十届“励志之星”, 他们虽身残,但志更坚,在工作、执行力、个人素养方面都起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共友爱,促共融

  5月15日,为更好的了解残疾员工的需求,更好地为服务、帮助残疾人。聚合物公司组织召开历届励志之星座谈会,残疾员工中的优秀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大家对工资、住宿生活、就餐环境及公司内无障碍设施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所欲言,时而凝重,时而笑语阵阵,敞开心扉会心交流。

  爱随行,享欢乐

  5月16日至18日,恒逸聚合物公司分别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台球比赛和五子棋比赛,丰富了残疾员工文体生活,引导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营造残健共融的氛围。5月20日下午,恒逸聚合物公司还为残疾员工开展免费理发活动。


  参加活动的员工表示,公司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就业的大舞台,每个残疾员工就是舞台上的演员,残疾员工要做到身残志不残,发扬“自尊、自强、自立、自爱”的精神,努力做一个恒逸的好员工。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