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2月计生工作月会

时间:2018-02-09 14:40:31   来源:   

  2月9日上午,衙前镇召开2月计生工作月会,全镇11个村和1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和镇卫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村(社区)汇报了剩余尿检人员情况、外出育龄妇尿检情况、优生检测情况,各村(社区)之间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向镇卫计办反映了最近工作的难点。随后,镇卫计办各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在春节来临之际要落实外来育龄妇女的尿检情况,年后将统计工作进行培训。

  2018年,衙前镇全体计生工作人员仍将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把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去,确保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服务更优,效果更佳。(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