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卫计办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间:2018-02-08 14:01:56   来源:   


  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给全镇百姓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2月8日,衙前镇卫计办结合实际安排部署了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在辖区范围内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全镇11个村2个社区都积极投身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中,重点对村庄公共场所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一是彻底清扫各自区域内外卫生,确保各场所整洁干净。二是对辖区内各街道、马路进行卫生整治,确保道路无垃圾、无推积物。三是组织群众清理各自房前屋后推积物及卫生死角。四是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检查,督导群众不乱丢垃圾,保持好全镇道路、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洁。

  通过开展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在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提升了全镇的整体形象,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节日环境。(通讯员  张利)


本站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