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人口计生 > 正文内容

区卫计局来衙前指导流动人口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时间:2017-07-20 16:44:36   来源:   

  7月18日上午,萧山区卫计局计划生育基层指导科科长王海蓉来衙前指导2017年流动人口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在调查工作开展前,镇流动人口管理人员向王海蓉科长汇报了衙前镇流动人口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的进展情况,抽样调查对象总数量为40位,已经完成14位,并且对于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计划性方案,王海蓉科长对衙前镇抽查工作的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在镇卫计办流动人口管理人员和吟龙村计生服务员的陪同下,在衙前镇兴惠化纤宿舍内,随机抽取了安徽籍流动人口进行了网络问卷调查,王海蓉科长进行了全程参与。在镇卫计办流动人口管理人员进行网络问卷调查操作的过程中,王海蓉科长针对抽查对象在答案不明确的题目上如何准确输入进行了概括总结,提出了解决性方案。

  据悉,此次流动人口生育状况抽样调查旨在将城市人口综合信息纳入城市管理的综合体系当中,实现人口有序流动和信息化动态管理的目标,把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问题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目标进行有机结合,更好促进流动人口管理和服务机制建设。(通讯员 徐聪丽)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