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村镇建设 > 正文内容

衙前镇召开小城镇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7-04-23 12:55:18   来源:   

4月21日上午,衙前召开小城镇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推进会,各项目责任人和监理、设计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镇城建副镇长章国友对项目推进提出三点要求:要真正提高认识抓项目推进,在环境治理常态化开展的基础上,项目建设更容易出亮点、展特色,考核任务和要求更高更重。要真正围绕节点抓项目推进,以6月份市领导初检为节点,倒排时间,加班加点,争取5月中旬所有项目都能进入施工建设。要真正落实责任抓项目推进,按照各自分工,及时沟通,未进入施工阶段的要抓紧对接,争取项目尽快施工;已经进入施工阶段的要赶抓进度,争取提前完成。

会上,镇小城镇办项目推进组介绍了12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及考核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汇报当前进展及遇到的困难问题。(镇小城镇办)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