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衙前网
获得 Adobe Flash Player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衙前网 > 企业风采 > 正文内容

恒逸举办“相亲相爱”青春派对暨“纺织之光”健步走活动

时间:2016-11-16 10:03:07   来源:   


  近日,恒逸集团团委举办了第四届“相亲相爱”青春派对暨“纺织之光”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名来自集团所属企业男女单身青年和杭州地铁集团等单位的优秀女青年参加,通过烧烤、游戏等精彩互动环节,彼此加深了解和交流,为他们递增感情创造了沟通的平台。

  踏着温柔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众多单身男女和各公司通讯员先开展了“纺织之光”健步走活动。该活动是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发起倡议的项目,目的就是通过健康活动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支持教育出一份力。

  “她学的是服装设计,爱好养狗……”来自化纤公司的男嘉宾介绍着同桌的女嘉宾。这是活动的第一个游戏环节——“爱的初体验”,在这个环节中,男女嘉宾被分成6个小组相互认识,5分钟后主持人提问,由嘉宾来回答同组成员的基本信息。只见在场的活动嘉宾讨论得热火朝天,男女嘉宾由陌生到熟悉,气氛渐渐地活跃起来。

  接下来的“五毛一块”游戏则将活动推上了一个小高潮。“两块五”“三块五”,随着主持人不断变化着数字,现场男女嘉宾紧张地寻找着搭档,有的嘉宾被拽得“五马分尸”,有的嘉宾被无情地“踹”出去,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

  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而“欢乐运气球”就看男女嘉宾的默契程度。看,男女嘉宾都笑得合不拢嘴呢。

  最火热的环节要数“为爱拼到底”。现场男嘉宾通过“斗鸡”游戏,打败对手,拼到最后,胜出五个,将获得的礼物送给在场的心仪女生。最后,男嘉宾腼腆地将礼物送给女生,引来现场尖叫一片,相亲活动也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许多男女嘉宾都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活动后会私下进一步沟通交流。

  “相亲相爱”青春派对活动自2010年推出以来,迄今先后举办了四届,已经打造成为恒逸团委的一项优质品牌活动。此项活动旨在切实服务企业青年员工,为单身青年员工提供了一个寻找爱情的平台。通过“相亲相爱”活动,不少恒逸男女青年找到了心中的那个TA。(通讯员 董颖)


本站编辑:王瑜